玉碎之时

同人相关属于我爱的cp所以不会全删
但是不会再发布任何创作内容
有缘再会~

2017最后的一点波纹 不是产粮而是碎碎念以及爬墙问卷x


我在想我可能是冷圈体质。

关注热圈tag一多几十几百的更新于是看着烦都属于强迫症点掉然而懒得吃粮。倒是冷圈里几天等一条更新还懂得珍惜一点

整个2017应该是经历的最糟的一年了 我也不想对此多作什么评价 个人的心理状态与要做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太大干系,近来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逼迫自己行动起来的。主要还是天天想做的太多没有备忘录不能活那种,然后空余时间每天也就那么点天冷了于是又怠惰了最后还是窝在被子里刷lof刷b站。列的计划清单越来越长于是眼看一年就要过去了——实际上对时间也没什么概念emmmmmm。


反正标旗我就立了怎么着吧!


明年131白哉生贺还在想

214情人节all白哉向七宗罪(不其实是欢乐向)

暗境赶紧画完估计要魔改结局18p完结无望

蓝染的人生游戏手书啊啊啊啊啊好想画啊!!!!!


求宝儿姐一铲子把我埋在死神坑里x


评论(7)
热度(25)

© 玉碎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