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碎之时

同人相关属于我爱的cp所以不会全删
但是不会再发布任何创作内容
有缘再会~

哦。只是单纯的黑历史大放送。(ntm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曾经有一条咸鱼突然失去了梦想.jpg

摸鱼有认真画的也有其实 有那么几张不算黑不过也算见证了我这画风的神tm变革了233333

p1是今年1月刚入坑涂的x

最后一p是曾经整理的黑历史合集封面虽然哪里有放过不过这里的话真的有人想看我也不会放出来的除非你打得死我(xxx

有几张银白 也是不知道我脑子里成天在想什么x

 

评论(13)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碎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